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书记调研】培养精品 树立品牌|党委书记苏立调研医药技术学院2018年工作思路

创建时间:2018/03/22   来源:本站   访问次数:2399

 3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苏立在学院办公楼三会议室对医药技术学院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专题调研。医药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教研室主任、教师、实验员代表共10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IMG_9468_副本.jpg


 苏立书记一边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一边做记录,有时还与发言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在近3个小时的发言时间后,苏立书记发表讲话,对医药技术学院2018年的工作思路、改革举措以及相关建议表示认同,并强调三点:一是解放思想,开拓前进,撸起袖子拼命干,做大做强医药技术学院,促进学院共同发展。二是培养精品学生,打造品牌特色。宽进严出,培养精品学生,宁愿打碎一批次品,也要培养精品学生;把老专业做强,把新报的专业做好,做出特色品牌,赢得持续发展力。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以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严防死守意识形态安全,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想方设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发挥伯乐精神,识人用人,加强干部梯队建设。


IMG_9469_副本.jpg


 苏立书记用亲切而有力的语言鼓舞大家:“思路决定出路,手没到的地方,眼光要先到;眼光没到的地方,思想要先到;对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我愿与你们一道攻坚克难,争取成功。”


 会上,医药技术学院院长褚梅林对2018年医药技术学院工作思路、改革举措与医疗美容技术专业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说明;党总支书记郭永邦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举措;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岗位与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独特而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IMG_20180321_131426_副本.jpg


 另讯:当天中午,医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在第三教学楼412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郭永邦组织学习了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省教育工委关于加强高校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及苏立书记在院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褚梅林院长组织学习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左家哺院长的工作报告与《高职教育优质发展简析》材料,并对近期医药技术学院即将举行的教师讲课大赛工作进行了安排。


(医药技术学院  戴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