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2018年度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18/04/23   来源:本站   访问次数:2749

 2018年 4月21日,第三教学楼热闹非凡,医药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暨医药专业技术人才双选会在此举办。杭州海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益丰大药房、汤臣倍健、湖南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大都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以及本地的知名药企31家来校“招兵买马”,共提供涵盖药学、药品生产技术、医药营销、中药等实习、就业岗位600余个。


IMG_0066_副本.jpg

招聘现场

IMG_20180421_085814_副本.jpg


 学院副院长屈中正教授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出席招聘会期间举行的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洽谈会,与湖南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河北石药集团等八家前来学院招聘医药人才的单位人事代表共商推进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事宜。医药技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科与部分辅导员老师全程参与了整个活动。


 医药技术学院330余名2016级药学、药品生产技术、中药学生及少量2018年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他们携带精心准备的就业材料,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认真寻找心仪岗位,积极与招聘企业互动交流,主动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职位等信息,招聘单位严格而热情地面试有意向的毕业生,整体招聘氛围良好。


 近年来,用人单位对学生综合素质反应良好,很多单位年年前来招揽人才。据采访,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一致表示我院实习就业学生就业意识好、沟通能力强、主动自信、有实干精神,并希望能够从我院招聘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企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由于部分招聘单位在学校进行了面试、笔试等招聘环节,整个招聘活动持续到当天下午4点才圆满结束。


IMG_9907_副本.jpg


 (药韵编辑部  杜李超)

 (责任编辑  戴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