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用奋斗致敬青春|我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创建时间:2018/06/22   来源:本站   访问次数:2851

为了进一步开展榜样教育,帮助在校生做好大学生活规划,促进优良学风建设,20186201840分,医药技术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用奋斗向青春致敬”2018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特邀叶勇新、丁阳倩、朱琴、杨香莲、曾月玲等5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作经验交流。我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2017级全体大一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晓斌主持。

QQ图片20180627174419_副本.jpg

会场内座无虚席,气氛融洽。5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在校期间的学习与工作、自身励志故事和对学弟学妹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_MG_6130_副本.jpg

2015届学生分会主席叶勇新作经验交流

交流过程中,叶勇新幽默风趣又富有哲理地为学弟学妹作了题为《如何认识自己,把握明天的方向》的经验分享,他结合自身经历细致的讲诉了明确自己目标的重要性,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掌声雷动。

丁阳倩结合自身经历,循循善诱,将自己如何准备专升本考试经验倾囊相授,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朱琴以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艰辛之路,生动形象又引人深思,鼓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不断努力。

杨香莲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增强自信,磨练意志、锻炼品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酸甜苦辣以及为人处世的道理,只有在实习岗位上用心去学习、去工作,才能得到社会、领导、同事的认可,才能胜任岗位工作,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

曾月玲激励大家好好学习、勇敢追梦,制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升综合素养,练就一身真本领,并具备自身的特长。

_MG_6241_副本.jpg

褚梅林院长讲话

最后,褚梅林院长对五位优秀毕业生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代表全院师生衷心祝福毕业生们家庭幸福,前程似锦。她希望在校生们珍惜青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用奋斗书写美好人生   

_MG_6256_副本.jpg

        

  (医药技术学院学生记者  杜李超)

  (责任编辑  戴晓斌)